首页>>社区教育

青瑞的社区教育拥有大量丰富课程,可在儿童青少年、助老、女性、职场、社区文体、社区建设与发展等诸多方面提供教育培训和项目服务。

欢迎街道、社区、园区联系洽谈合作!请致电:(0755)25858583  83668843



广东青瑞职业培训学院

为街道及社区提供的民生微实事项目

(进修学习、教育培训)


机构名称:广东青瑞职业培训学院

机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十一号

机构类别:科研院所

服务类别:儿童青少年;助老;女性;职场;社区文体;社区建设与发展。

服务项目:

类别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主要服务人群

(适合人士)

学习培训地点

(上课地址)

说明与备注

社区建设

与发展

01

创新领导力学习进修课程

行政干部、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公共管理人员、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青瑞学院教学楼、或街道办课堂


02

行政公务形象与影响力课程

行政公务人员、事业单位人员、公共管理人员

街道办、或大型社区课堂


女性

03


社区女性技能提升训练课程


25岁以上女性

街道办、或大型社区文化中心


职场

04

办公自动化软件培训课程

辖区企业员工、及社区居民

青瑞学院教学楼、或街道办课堂


05

网页制作

新媒体、直播、电商、广告、设计等人士


06

职场广告技能培训

大中专毕业生、失业人员、成年未就业人员、创业青年


07

职场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培训


社区文体

08

电子商务培训

电商、新媒体等人士

青瑞学院教学楼、或街道办课堂/文体中心


09

社区居民计算机PS、CDR培训

喜欢计算机操作的居民


社区公益活动、科教文体赛事等:略。



广东青瑞职业培训学院简介


广东青瑞职业培训学院是广东省人社厅、民政厅等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院校,除职业培训、新技术人才培养等项目以外,也积极支持和配合街道、社区的民生工作,并提供儿童青少年、女性、社区文体、职场、社区发展等项目服务,共同创建更美好的都市生活、精彩未来。


广东青瑞职业培训学院


青瑞学院始创于2003年。二十载春华秋实,永照亮教育初心。桃李满天下,硕果遍四方。青瑞学院是政府主管部门优选认定的职业培训定点机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青瑞学院管理规范、条件良好、资源丰富、成就斐然,被有关部门、权威媒体和百万市民评选为诚信培训机构、深圳市知名教育培训品牌、质量成就未来深圳教育领导品牌,荣膺中国教育领先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学前教育品牌、全国托幼教育创新奖、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A品牌、中国教育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中国品牌教育机构50强、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等奖项,新华网、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等党政权威媒体对青瑞学院坚实的办学质量、良好的社会口碑进行过专题报导。


青瑞学院的强大师资和专家团队及全体教职员工秉承“格致诚正、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青出于蓝•青瑞相伴”、“学习梦•成才梦•中国梦”的理想追求,理念端正,宗旨明确,人才汇聚,正在成为科教创新、服务民生、共建优质社区和现代都市的积极力量,已经并持续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前瞻、更优化、更科学、更高效的教育培训与学习服务,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同迈出新时代的铿锵步伐,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深圳市梅林路十一号广东青瑞职业培训学院

电话:(0755)25858583、83668843

联系人:朱老师、何老师、欧阳老师


社区教育


Copyright © 广东青瑞职业培训学院 & 前海青瑞教育科技发展(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146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