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作家协会创作基地延安挂牌

同时捐助延安市宝塔区19个贫困优秀学生


深圳晚报  2016年5月3日

http://wb.sznews.com/html/2016-05/03/content_3516001.htm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甘利英) 4月25日上午,深圳市福田区作家协会创作基地在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川口中学正式挂牌。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玉江、深圳市福田区文联主席刘国威、延安市诗词家协会主席苏世华、延安市文广局副局长孙文芳、深圳市福田区作协主席秦锦屏、延安市宝塔区文联主席李玉胜以及深圳、延安两地的艺术家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活动现场,刘国威主席代表福田区文联向创作基地捐赠了活动经费。福田区作协副主席何树宇博士现场捐助了延安市宝塔区19个贫困的优秀学生,负担他们现在上学直到大学毕业的学杂费和伙食费。何树宇是广东青瑞学院院长、深圳市青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青瑞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席,曾在四川等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宝塔区相关领导对两地文化机构共同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充满了期待,对来自深圳的爱心代表团无私的捐助表示感谢。


该创作基地的挂牌为川口中学的学生们开辟了一个很好的成长空间,基地每年将会在学生中挑选部分品学兼优且热爱文学的孩子和作家们“结对子”,帮助他们修改文章,并推荐发表,带领他们走上文学之路。


01.jpg

12.jpg



Copyright © 广东青瑞职业培训学院 & 前海青瑞教育科技发展(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14693号